close

今天是胡迪6歲生日,生日快樂!
今年9月就要上小學了,好快啊!

自己非常喜歡小孩,結婚後就希望趕快有寶寶,但大寶盼了三年,二寶又等了三年。但比起很多人,也許自己已經算很幸運了!



以下是自己備孕階段做的事,給大家參考
1.看中醫和西醫:找出身體問題,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況

2.唸普門品和抄心經:主要希望自己能夠心裡平靜放鬆。我只念一遍整本普門品和迴向文,沒時間的話,就只念心經,及普門品經書的普門品文和迴向文,我是在坐捷運的時候念,或是晚上在卧室念。另外有空間就抄寫心經。

我知道有些人會介意在晚上和卧室念,但我個人是不介意這些,念的時候心無旁騖,沒想那麼多(心無罣礙,無罣礙故無有恐怖)。如果心裡會哎油,那就避開這些時間和地方,這樣念起來比較開心,也才不會亂想。

3.捐款給兒福相關機構:希望能迴向給自己和寶寶。

4.運動:因為本來就沒運動習慣,因此強迫自己至少到公園散步健走20分鐘,另外有參考好孕體操這本書,在家做幾個放鬆頸肩的運動。

5.到廟拜拜:自助還得天助,我有到台中的宮裡去安求子斗。

6.其他就是多補充營養,讓身體做好準備。包括滴雞精,維他命,多吃蔬果,泡腳促進血液循環等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子 備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